2007-02-14 23:32:40﹡戀愛王≠失戀人

煙火,結拜

今天是情人節ㄇ
所以當然要放ㄍ鞭炮囉
有我 黑豬 紅茶 阿彬 遠麒 阿猴 吳國龍 阿布機 空沛 我姐 布丁
晚上七點半全家
然後我就騎著我ㄉ濫腳踏車
跟我姐帥氣ㄉ登場了
然後就湊錢
我就跟阿布基去買
買ㄌ560元
真是貴= =!
但是情人節ㄇ
呵呵
雖然我沒情人
但是有兄弟
哈哈!!
情人節再也不孤單了^^”
然後我ㄇ大家
就去河邊
開始放
感覺好像我最high
我一直用蛇砲
炸大家
布丁躲ㄉ跟什麼一樣
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
那ㄍ阿彬
最衰小
一直被炸到
可能是ㄊ炸到沛沛ㄉ報應吧
哈哈哈
我怎ㄇ放
阿彬都會被我炸到
那ㄋ鞭炮應該會炸到布丁ㄉ
可是布丁都躲在ㄊ背後
快笑死了
哈哈哈
之後又不知道誰
放ㄌ一ㄍ蛇砲
布丁就要抓我
結果就沒抓到
就壘殘
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真ㄉ很北濫
那ㄍ畫面
真ㄉ會笑死人
之後
換阿嘉
放ㄌ三四跟蛇砲
我就來不及跑
被炸到三下
真ㄉ是現世報
哈哈哈
炸ㄌ那ㄇ多人
還是會輪到我的
最後放ㄌ一ㄍ一百塊ㄉ東西
貴死了
而且才一砲
感覺被騙錢= =!
鞭炮放完後

我就說
上次不是誰說要結拜ㄉ??
現在就來ㄅ
先從
沛沛跟我姐開始
兩ㄍ在那邊托很久
才搞定
(內容省略)
因為不是重點


然後就換我ㄇ幾ㄍ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可是還是先結拜囉
我ㄇ裡面
阿猴年紀最大
所以阿猴要講
但是ㄊ不知道在龜毛什麼
跟本不會講= =
最後還我幫ㄊ講ㄉ勒= =!
一開始
大家先報名自
報一報之後
我就說
雖然不能同年同月生
但願同年同日死
以後大家都是好兄弟了
我就以飲料
代替一下酒
大家呵一口
哈哈哈
酒以後再補^^”

我ㄇㄉ老大猴哥
不是我黑
我不是帶頭ㄉ
哈!

各位兄弟們
兄弟是一輩子的,雖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日死,以後有事要相挺,有福要同享,有難我來扛,不能吵架,只要永永遠遠當個好兄弟。




彈頭

上一篇:甜死我.

下一篇:﹡夜遊?! ≠

pay♥ 2007-02-16 18:15:07

哈哈哈,那個人活該
誰叫他炸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 [XD]
很爽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在放鞭炮鞭炮鞭炮ˋˋˋˋ

阿彬〃 2007-02-15 17:09:49

去去去 投球究準到不行了 炸人也那麼準= =+
(ˋ皿ˊ)二O(=#口=)

小豬 2007-02-15 16:05:17

哈哈哈哈

雖然不能同年同月生
但願同年同日死

演古裝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