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9:32:30粗腿

瑪丹摩沙眼唇卸妝液

"人總是要等失去了 才知道某些東西珍貴"
哎哎你沒看錯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這款在2006年公司倒閉的
傳奇的瑪丹摩沙眼唇卸妝液小姐
這款在市面上應該是消失了 我去光南和寶雅找過
有興趣的可以在拍賣找找看
給你希望 請不要絕望

眼唇是非常容易產生皺紋的地方
所以卸妝液的特點就是要 夠強力
不然等卸完妝你都變成皺紋孩了
由於它是油水分離 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
敷在眼睛上妳數7654321就可以卸掉了
還卸的蠻乾淨的啦  我用瑪莉官和凡爾賽效果都不差
如果你是強力清潔愛好者可以再拿棉花棒卸
但雖說它不薰眼但卸完還是要趕快洗掉
我就曾經忘了洗搞的自己視線霧霧的 好孩子不要學歐

推薦給 你還買的到它的人

這款其實是阿Q小姐大力推薦的
我以為能用它到天荒地老(因為我幾乎是不化妝孩子)
沒想到它的瓶底居然默默的被我摔裂一個洞
等我發現時
它已經漏到只剰30ml了
真是欲哭無累啊我
唉 就請大家在複頌一下這篇文章的片頭詩吧(哭著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