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01:20白癡豬

我是一个旁观者,我是你们的朋友,我是一个什么却都知道什么都不说的人,我是一个经常被你们讨厌的人,我是一个怪怪的人,我是一个正在慢慢回复自我的人``````

人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

其实想告诉你们,我真的当你们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什么都不说,只好在这里说,看到就看吧,看不到也算了,反正本人感觉你们不太在乎我,呵呵。



给bear的话:
其实我有看你的日记,也有看她的日记。你们的事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而且知道得很清楚很彻底,不敢相信吧?哈哈~~
还记得在麦当劳你和我说了很多我不好的话嘛?当说到她时,我就说不要说了,你问,我还是不说,还记得嘛?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怎么说,你还是会爱屋及乌的。其实我忘了为什么当时会说到她的,不过如果我说了,你相信我,那我就把她在你心目打碎了;但是如果你不相信我,那我就成了长舌妇,你觉得我是出于妒忌,所以把她说得很不好。所以我怎么都不说下去。
其实做朋友,我觉得她挺好的。她率直,虽然有时候很伤害人,但是至少不虚伪吧。但如果我是男人,我打死也不会选择她。或许因为我是女人,我知道太多,所以把我变成男人后我当然不会选她。
我身边的人,小白,你,舒瑜,你们的事我都很清楚。做痛苦的时候就是看着我的白大哥爱她爱得那么深,我替他难过,但是我还是帮他。为什么呢?因为我不可能叫他放弃,我不想说她不好,那我是变态啊?谁爱谁,就让别人自己爱去,我只是作个传递员。所以我很佩服自己,看到现在第三出戏,我还是什么都没说。
不管怎样,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吧。
白大哥最后还和我庆幸他没有坚持下去,理由挺好笑,不过很实际。
当初他也为他可能无法兑现自己的承诺而苦恼,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兑现。
其实我觉得当你不爱了的时候,当然没有必要去遵守所谓的承诺。而且如果那个人根本不知道你那么为他,或者她心里有的根本就不是你,你的承诺算得了什么呢?就像是小孩子哭的时候你给她一颗糖而已,甜一下,吞下去后,就忘记了。

简单的说,她不爱你你没有必要为他做任何事。
如果忘记不了就只好记在心里,别做无谓的动作了,只是个傻瓜而已~··

END

好像说得太狠了,不过不怕,这是我的日记,我可以自由发挥~
哈哈哈~
MANAN 2007-07-05 15:44:34

的确为她不值得。但是这样的傻瓜不只一个。

amy. 2007-07-03 19:14:08

拜托.我是觉得你没有必要再后面再加上句:&quot坑坑.你就一点进步都没有了.&quot我是生气这句话.我为什么要进步啊??还有.我是倔强.可没有自以为是.因为我发现你没有失去全世界.你只是在为你的付出放大啊.是没有失去全世界啊...还有啊.我其实也不是很在意别人是不是误会我拉.我只是觉得我应该为我自己做最基本的辩解.我跟你解释过很多遍,可是你一次次地再误会.我都不想解释了.跟你家人解释是因为我不希望他们觉得你是想爱孟那样爱上这样的我.``好啦,没啦!

bear 2007-07-03 12:01:24

最近变漂亮了,00。哈哈哈,不是开玩笑的。我跟坑坑说你变漂亮了,她很生气,她觉得我一整天都在和她作对,哈哈。不是样子上的,是m记之后,我觉得你有了变化,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们俩都不喜欢彼此,我从来没说过你们是妒嫉对方,都是你们自己说的,坑坑说“我很生气,但是不是因为妒嫉”,你说“你觉得我是出于妒忌,所以把她说得很不好”。晕,我一句都没说过,我也不喜欢阿塞,这个,呃,我相信不是妒嫉。
坑坑她很白痴的,她不会介意我怎么想她,而会怕别人怎么想她,这个,我真的觉得她不爱我。但是,你知道吗?在给我选一次的话,我还是选她。
不是因为男人贱,而是因为这是爱。
她说的话再也伤害不了我了,不是因为我不再爱她了,而是她永远不会管有没有伤害到别人,我流血就自己找绷带好了。
我说了超多,其实不是她自私,不是她错。而是,她比我们都要自以为是,倔强。
她会担心我表弟表妹误会她甚于我,她会怕你们说她勾引我,她会怕世界丢下她。当然我也怕,可是我为我爱的人放下了世界,她当然不会为了她不爱的人放弃这个世界的,对吧?我逻辑很好吧。
我不想把这些打进我的日记里,因为我不再想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