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42:19白癡豬

不要离开我

今天去了鸡家玩过家家的游戏,虽然不会做菜,但是总算是成功的做好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煲饭。

我是带着疲惫的身躯去的,好几天都没有睡着了。

自从鸡告诉我他生病之后我就没有安静过。不知道为什么,好害怕他会突然的离开,我的爱就随着被卷入地狱,害怕而且讨厌。虽然经常对他不满,虽然经常因为小小事情就吵架,但是就是因为这样我的日子才有了生气,不再寂寞。像小孩一样的他即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成熟起来,但是我还是愿意去等待那一天。

其实我并没有要求他要多爱我,我只是想他永远都不离开我。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恐惧?是因为天使的离开让我感到世事无常吗?我身边的人不断的离开真的让人害怕。

我相信鸡一定不会有事的,但一直都没有自信的我还是忍不住偷偷的掉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爱哭鬼,喜欢在鸡面前哭。记得上海的最后一晚喝得晕晕的,回去后在他怀里大哭了一场。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哭,只是害怕,到底怕什么也说不清楚了。

怕离开,怕寂寞?没有想过我原来也是那么的脆弱。

今天也无端端的流下眼泪,他似乎不怎么怕女的哭,只是把我的眼泪涂到满脸都是,自己还在笑,搞到我也哭笑不得。这次流眼泪,是因为我真的好害怕有一天你真的不在了。

鸡一定要好起来,我还要做好多好吃的菜给你,我一定会学会的。

看来我也得改名叫爱哭猪了,最近在看《一公升的眼泪》这本书,想不到最近的事情也足够我流一公升的眼泪了。

我一定会比你早死的。
MANAN 2007-06-25 16:09:16

他还年轻,能病成怎样~~死不了的。别担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