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33:57白癡豬

信念``

好久没有上来了,因为有毒,但是暂时好了。我最希望的就是它能够保住我这里的一切记忆,因为真的很珍贵。

这几个月来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我的学习,我的爱情,还有我其他的一切都在发生事故。我不敢承认我是一个很好的维修师,但是我有一颗称职的维修师的心。我相信只要我有心,一定可以把一切修复好,我愿意付出我的时间。很多时候我都会将一切事故归罪于别人,其实我自己才是始作俑者。我有责任,我必须把一切修复好。

感觉自己好像脑袋多了根筋了,好像有点长大了。

对啊,发生那么多事情,怎么不令人长大?
那是我懂事以来在妈妈面前掉下眼泪。任凭我再怎么强忍,任凭我再怎么倔强,我还是觉得很委屈,终于毫无顾忌的留下了眼泪。

都是因为成绩不好,都是因为这个,老师们把这一切都归罪于我的爱情。爱情本来是甜美了,它们为什么就要把它破坏呢?我懂,你们为了我好,可是你们说得太夸张了,你们让我觉得我这是我人生中受的第一次委屈,就好比在全国人民群众面前打我一个耳光。可是我不怪你们,因为如果我没有爱,我怎么会给你们这么说我呢?说了什么,可能只有我自己才知道,但是我永远也不想提起。

妈妈知道她说得严重了,伤害到我了。虽然我很少和他们说话,可是我是他们的女儿,他们多少都会知道我的感受。她似乎也知道,她从小就教我要拿起,要争取,可是就是没有教我如何放下。之后她也再也没有提起关于我的爱情这些事,关于她对表姐结婚所发表的言论,我可以知道,其实妈妈是知道的。

“人总是有感情的,要拿起容易,要放下谈何容易?”

这是妈妈说的话。我也似乎懂了为什么她不再逼我了。一是为了不要在给我压力,而是不想再让我矛盾吧。



最后我还是站起来,继续走我的路```

我相信我的坚持不会辜负我的。我依然选择爱着他,我真的不想放下,也做不到。既然放下痛苦,还不如快乐的握紧。

但是在握紧的同时,又会发生很多争执。我经常对鸡生气,因为他总是喜欢玩。那天我还是因为他去打机生气了,发了一大堆信息,怪他,怨他,恨他。我不停的摇头不停的大叫,痛苦,像是疯子。但是当他说“其实你有没有发现我也在为你改变!?”时,我的一切都结束了,剩下的只是决提的泪水。

我太自私了,我改变,我希望他知道,可是他的改变我却忽略了。我总是希望一秒钟他就能变得很好,可是这怎么可能?他也没有要求我必须怎样啊?我怎么可以这样子?我怎么可以剥夺他的自由?

我现在懂了,真的懂了。虽然他有时长时间的对我不在意,但是我知道其实你心里有我,真的有我。就是因为我,你减少你打机的次数,就是因为我,你乖乖的吃饭,就是因为我,你乖乖的写作业,就是因为我,你去哪里就开始习惯了交代,就是因为我······

太多太多了,鸡,我真的懂了。

我答应过你的,我会慢慢的改变,虽然你的诺言从来没有兑现过,不过我不会生气了,你说的,所谓的希望根本是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我能做的,只是乖乖在你身边,不吵不闹。我能做的,就是当你烦了,我闭嘴。我能做的,就是当你不开心,我装猪头出现在你面前,让你大笑````其实我还是喜欢你笑。我生气的时候你会很烦,一点笑容也没有````

我真的懂了,爱你,其实可以很自然;爱你,不是催促你,而是让你快乐,保护你原有的性格。

记得曾经和舒瑜说过,我喜欢你,是因为&你一起很快乐。


真的很快乐,所有的不快乐只是我自己的多虑,只是我自找麻烦。

真的要快乐,即使你不在身边,我也要感觉到你的呼吸。

听,我们的心都在跳动着,你听到它们敲打的是什么乐章了嘛`````
2007-01-02 16:47:17

你真的好久没有写了~终于又看到了~
这次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被你感动了~感动的心底有点微微的痛...
00要加油哦,就像你说的,有心一定做得好,你会证明给大家看得!I belie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