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7:51:52麵麵

有聲勝無聲



我眼本明,因師故瞎。






你是有能力教的,只是你看不起我們,


你說明了一推自己有人請你教~!!


說明了你們不要,別人很像要


如果,你真好,你不會在這~


只以你主觀來判斷我們不會~


用苛薄的言語告訴我們,你們不會,你們這個大爛班!!


當你教我們國小的數學除法時,你是怎樣的心情?


當你知道有人將你的真實行為向他者訴說時,你又是什麼心情?


你找了那個人去罵~你憑什麼?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你做的出來還怕別人講阿~


我要謝謝你,如果不是你,


每次我累的時候,上完你的課都可以精神抖擻的繼續看書!!


你也怕被告吧?


禮貌?!哀。。。悲哀。。。












罄竹難書。。。


現在的我,漸漸沉默了,


沒有一開始的悲傷


沒有一開始的難過


什麼都不想說了。。。


謝謝我有你們~



((有聲勝無聲))






忠孝信義禮義廉


一二三四五六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