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42:09麵麵

@~TALK IN CALLROOM~@

有哪個高中數學不用書學課本?


有,是X大的310


有哪個高中上數學課不用考卷也不用講義


有,是X大的310


我們要不要翹課算了,我們的數學課根本沒有時間聽~~一值在抄題。。


靠!!沒課本怎麼上課


抄都來不及了,還聽課寫這些屁話,害我少抄了幾題
















X大310上數學課不用課本”讚”


不用講義”帥”


只用廢紙”屌”
















她讓我回到高一上補習班的feeling,


我來的及抄,有些大概也懂,不懂的大概是我基礎不穩,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回家沒複習,就會全部泡湯,化為烏有。。。


她讓我更有鬥志,


因為以前的不用功以及有些事想不開來到這裡,幹!


我要把幹掉他們!!


我要把慈禧看完


我要把數學弄會


我要把我的老本翻出來,全弄懂一次


幹!


我要加油!!!












幹!學務 教務處爛人一堆


 今天的各大報紙都登出我們可以穿便服上課 開放

 馬的,怎麼沒有人關心我們學術學程 上數乙沒課本

 教務處 學務處都不理我們的反應 

 杜正勝 你搞屁阿?

  馬的,搞屁

 我想不管怎樣說還是沒人懂

 唉

 還有,沒有課本妳就這樣整我們

 可惡 機車

 妳的臉真的很醜陋

 不堪˙˙˙
 
 不過,我也要謝謝妳 因為妳的醜陋 鄙視

 我們才有鬥志去努力  

 『  站在大雨滂沱中 第一個送我們傘的人

 那是最關心我們的人  』
 

 七里香 妳知道嗎?
 
 妳想要尊重  我們想要被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