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8:19:38一個愛你的女孩.

愛恨交纏.


好想念你!好想念你!我好想念你!!
我對你有著無盡的愛和思念!你知道嗎?



昨天終于開學了.我沒想到放學的時候會在小賣部踫到你.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要逃避你
明明我就好想見到你.明明我就是好想念你.但當我看到你的時候卻想逃開.
唉~我也搞不懂自己幹什麼..怎麼會這樣..迷惘..







你跟她分開了嗎?發生什麼事情了?
其實你好愛她啊.你一直以來也只是愛她一個而已啊..為什麼分開?
不過,我知道我沒有權利過問.
因為這是你跟她之間的事情.但我只想關心一下你而已..




你不要再輕易說“愛”這個字了!
除了她,你根本誰也沒愛過.
你說再多這些謊話出來只會讓人受傷.讓人更恨你.

我親口跟你說過的「不愛我就不要說愛我」你還記得這句話嗎?是8/16跟你說的



有的時候真的很不明白你
幹嘛要跟我說愛我之類的話.你真的愛我嗎?你確定你這句話沒有說錯對象嗎?
我請你説話之前想清楚再説吧..好不好?
你知道一句話會對別人造成的傷害有多深嗎?你懂不懂??
就是因為你跟我說的「我會一直一直地愛著你」「我愛你」這兩句話,你知道我掙扎多久了嗎? 沒錯.你話是說得很漂亮很好聽.但是否真的是這樣呢?是真還是假的呢?
我到底該不該相信你啊?!!
不是我不想相信你,但你有給到一份信心我嘛?說的總是跟做的兩個樣
你叫我該怎麼去相信你???你說啊...







唉~你總是這樣.
那些話是不是真的?我想要你親口告訴我.還是你喝醉酒亂説話而已??













姚靖文.我恨你.但我卻更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