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2:59:42米雪

X 戰警 最後戰役

我就知道老天爺還是愛我的

雖然它把窗戶關起來了

但它又幫我開啟另一扇門




首先~

在肯德基聽完留言

我的嘴就沒有停止過笑容

蘋果說

好有鄉土味的聲音

這個形容很貼切

他真的很可愛耶>///<




坐上捷運的路程

我想了想~不如我去找他玩巴

反正他今天休假

就傳了封簡訊給他

叫他帶我出去玩





之後我就在家裡等他的電話

五點等到快六點半時

看了一下手機”未接來電2通”

我傻了...原來他六點十幾分有打過來

濫手機竟然震動那麼小”硍”

我趕緊回電

心裡撲通通的跳...

電話通了~





他先問..你在哪?

我說..在家鴨好無聊喔...你在哪?

他說..剛洗完三溫暖

我說..我要出去玩不要待家裡

他問..那你想要去哪?

我說..不知道..都可以壓!

你那邊靠近哪個捷運站?我過去找你!

他說..雙連<這時捷運站逼逼聲響起>

我問..你已經在捷運站拉?

那...我們去看電影好了!

他問..那你想去哪看呢?

我說..都可以壓!你都去哪裡看?

他說..華納威秀

我說..我是路痴喔!我不會去...

他說..路痴<笑>那我在台北車站等你!

我說..我坐過去還要一陣子喔

他說..沒關西!我等你...

我說..喔!好...





講完這通電話

我整個人就像似飛上了天

又叫又跳的跟媽咪說

”我要去看電影

我終於要去看電影了”





很幸運的...一去公車站牌

就等到了216

原本是要坐計程車的

心想說我又省了70元!真開心~

捷運一站站的靠近台北車站

我的心就一直加速跳躍

終於到了台北車站

我打給了他






我說..我到了!你在哪?

他..<先笑個三聲>那你坐藍線過來壓!

我快到”市政府”了...

我說..喔!好..那我坐過去找你喔!

<心裡想說..他為什麼先過去了呢?

不是說好在台北車站的?!>

之後我又換了藍線...往市政府

心又開始加速的跳動

他說他要在三號出口等我

我搭上了手扶梯...

抵達時外面已經一片黑淒

看到一個人很像他的人朝我走過來

我很開心的跑過去:)

天阿...真的有這一天耶!

我真的不是在作夢...





我們兩就走天橋...直向”華納”

一路聊天~還不算尷尬

到了華納...

發現..”達文西密碼” 7:50 趕不上了

下一個時段還滿晚的...

他思考了一陣子

決定去看”X 戰警 最後戰役” 8:15

我問..你晚餐吃了沒?

他說..早就吃了.原本我打話是要跟你一起吃的!

這時我的心裡又咒罵了一下濫手機

他買了杯”摩卡冰咖啡”

我說..今天我回學校..老師說我變的像日本人耶!

他說..恩..有一點耶!<很認真的看著我>




要進場時

他說..我要去抽根菸.你要不要去廁所?

我說..喔!好..<哀..真希望你能戒菸>

由於我們買票的時間還滿晚的

只剩下兩側的位子了 F17.18

要坐下時..

他先看一下四周

說..搞什麼壓!今天又不是假日..怎麼那麼多人?

我沒說什麼..給他一個微笑..並輕輕的打他一下

電影就這樣的開始了

老實說

我還滿認真在看

只是有些片段..我會突然放空

他就坐在我旁邊耶..會突然幸福的傻笑

有被驚嚇的畫面

我會稍微靠向他一點..碰到他的肩膀

這讓我有點安全感>///<




一個半小時過後

這一切的幸福就停止了

踏上回捷運站的路程

在天橋上

我問..你有沒有染頭髮壓?

他說..當然有壓!剪頭髮就會順便染了!

不知不覺中

他又點起一根菸

<我不是很大膽嗎?怎麼對他說不出口抽菸傷身?>

往台北車站的車上

我們兩也坐在一起!

我一直看著他

心想..最後一次見他了巴

我一定會很想念他的!!

我跟他說~在半年.我們再出來玩!

到了台北車站...我的車剛走

但他的車來了

他邊跑邊說..明天或後天我再請你吃飯!

我看著他微笑沒有說話

我發現我想跟他說謝謝卻說不出口

只好傳簡訊跟他說

”謝謝你今天請我看電影.我很開心.

我半年後我會帶袋鼠回來送你!趕快回家巴!

騎腳踏車小心一點!”




晚上11點

下了捷運站但不到三分鐘又等到了216

天壓!我今天真是太幸運了巴!!

所以又很開心的傳簡訊給他

”我一下子就等到公車.你真是我的幸運星!”





回到家發現他打來.我又沒接到

我打回去

我問..你到家了嗎?

他說..到了..我才要問你到了嗎?

我說..恩!我真的超幸運的!

一下子就等到公車!

他說..哈哈...現在已經 1:0 了!

我問..喔?你在看球賽壓..哈哈

好啦~沒什麼事~掰掰

他說..恩...掰掰






整個就像夢境一般

我也不知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勇氣

可能是覺得這樣做..

才不會帶著遺憾去澳洲巴!!

雖然不知來的日子會如何?

但我只知道...

這一刻~我是在乎他的!!






































































上一篇:整理行李

下一篇:我好想念台灣@@

蘋果 2006-07-02 01:18:31

不要難過...

半年後 在照相吧^^

版主回應
你覺得半年後~
他還是會在崇光嗎??哈~
2006-07-16 11:21:31
蘋果 2006-06-30 17:09:58

真可惜(嘆氣)

版主回應
真想再看看他最後一面...
上次竟然忘記跟他照相~阿...
2006-06-30 20:06:18
蘋果 2006-06-29 14:38:17

很好ㄚ
真爽
去吃飯吧
就明天~
加油!!GOGO

版主回應
我也想耶
但~還是算了巴
別再做白日夢了!
2006-06-29 21: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