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0:38:15* p o l a > ^ ^ <

終於

終於出去玩了

可是覺得好累

一直走路不停的走路

從台大校園 走到淡水老街

而且還下雨

我整個都快要被淋濕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一直幫別人拍照

自己照的很少

一整的行程大概是

台大-淡水

台大是去生技研究所

淡水去吃蛤.再去小白宮和真理大學

很適合情侶去調情的地方

可是不要下雨啦

店都沒開

冷冷清清

要是是我下雨天人少也不會開店八

成本= =

我不是讀會計的也不是讀經濟的

生意的內容不想懂

除非讓我自己開店

我才會想去學

不過這些我都不是很有興趣

= =


興趣 到處亂跑

上一篇:態度

下一篇:愛情 a 到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