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0:40:35Angel

September 8, 2007 都會公園 逢甲夜市 水月雅致 中友百貨

都會公園風景好美 我愛騎腳踏車 好玩

吹風好舒服

=============================================

逢甲夜市好大 好多人 太誇張了 第一次那麼想念饒河街

=============================================

水月雅致好NICE 浴缸很讚 床好軟又有點髒 SPA好棒

淋浴門好可怕 我把我自己關再裡面五分鐘 求救了好久

男人才來救我 因為他做SPA太爽了 A片很爛 難道沒有實尚一點的嗎

====================================================

中友百貨好大 好特別 有朝一日我要帶個十萬現金去那血拼

===================================================

太陽餅好吃 吃起來就像太陽照著我ㄧ樣 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