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7:39:19MissSR

It’s Enough

Dear you

我現在有差不多半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打這篇交換日記,好久沒有給你寫封信了呢!

要在半個小時之內把這段日子裡發生的一切說清楚真的是件很難的事,但是我試試看吧!

我先從重點講起,除了生活時間還是很緊外,這週來讓我腦神精衰弱的是感情,簡單的說,就是我台中一群朋友加澳門朋友大家聚在台北想說吃個飯,但是我卻找不到我男友,他讓我覺得很沒面子因為我跟大家都說他會出現,他讓我覺得我在我所有的好友面前姿態像是一個被拋棄的女友。

在我男友趕來之後我因為太生氣所以也不給他面子,我傷害了他,我做了恐佈的事,我用傷害報復傷害而引發了更大的傷害,之後我們吵架了,吵的兩個人都哭了,吵的原本看不見的對方都被逼出來了。我想其實我跟他都嚇到了。

這件事一開始就有問題,我跟他認知不同,我以為他像我,就算對方不說個明確時間也會預留個一兩個小時記得手機要帶在身邊,但他不是我,所以他約了朋友去運動而且覺得我沒跟他約好卻這樣指責他。但是在我的方式裡,我這樣就算約好了,我忘記了他跟我是不一樣的,我忘了注意這點。所以引來了所有的紛爭。

他的不平我可以理解,但是誰又可以理解我事情前半段所受到的傷害呢?我沒有辦法當做我活該因為我沒約清楚所以該如此下場。我想我難過的是我們把彼此放的位置是不一樣的,事實是那麼清楚的擺在眼前。

前陣子我曾跟你聊過我覺得跟他在一起有一些問題,那時,你題說,應該試著不要那麼常見面,我都知道,但是改變習慣真的好難,現在我痛了,痛了就有決心改了。

我沒有辦法接受他在情緒激動時,說的”你搞清楚,我交女友是拿來開心的,我上班最期待的就是週五,你卻悔了我的假日,讓我快樂的機會流掉了”

這一個禮拜我漸漸看清這一個多月來我遺失的是什麼,我要停止這一切的配合和體諒,我不願意被當作理所當然的存在。

很多人都說學生跟社會人士在一起的時候,社會人士很辛苦,總是像還要照顧小孩子一樣。 但是如果是個工作才剛起步的社會人士,這個學生也會很辛苦。
就算我是學生,我還沒有承受現實金錢的壓力,但是我也有我想要過的生活、想做的事,他的壓力很大,連代我也跟著大。我不是不願意分擔他的心情,只是很多我真的沒辦法實際幫什麼。

就算他不需要頃吐,他那認為我只應該給他快樂而不該帶給他任何不開心的認知 我真的很受不了,我本來沒看見這樣的擔子,在我身上,但是當我看見後,我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我不願意當個漂亮的洋娃娃,我是人,我有情緒,他要一個乖乖聽話永遠忍讓溫柔漂亮性感永遠以男人為重的女人,外面多的是,他要找自己去找,反正我也值得一個接受我有各種不同面貌的男人,如果接下來真的還是沒辦法找到平衡點 ,他就去找上班族我就去找學生吧 不然這一切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呢?

我原本可以體諒可以配合,但當這一切不被那麼珍惜,那就已經到了我的極限
….我累了。

吵架是上週日的事,這一週來我想兩人都在取捨和考慮,破壞好容意,補回來真的很難,相處一直好卡,有時好不容易有以前快樂的感覺浮現,卻又很容易馬上因為一件小事或一念之差就變的很不開心很不爽,我不知道他覺得怎樣,但至少我就是這樣覺得。

所以我覺得太累了!班級公演也要開始忙了,我大部分的晚上時間都要去工場做舞台,我連自己的時間都很少了,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所以,我決定我要過回自己的生活了,他的話, 等他自己主動約我再說吧。

不管這樣的選擇會不會帶我走向分離,我已不願意再變回理所當然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