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3:18:02MissSR

爽!

我今天跟他吵架了 這是我第一次惹他生氣
大概的發生過程就是我在MSN視訊時開了一些玩笑
(類似我要跟別的男生怎樣怎樣的玩笑)
就是那種以前開都不會有事還會增加互動的開心玩笑
因為遠距實在太無聊了
哪知今天碰到他的爆點 然後他就不開心了

他說他看不到我的時候 不喜歡我亂說話 
一開始還不說他哪一點生氣 要我自己找
我很努力才找出可能的點 因為以前都沒事阿 
他說 他現在的狀況真的沒辦法這樣開玩笑
他說當兵 很孤單 我看到他常放假狂打電動很開心 
但這不是他想選的生活
他說 我有朋友 我可以去哪去哪
但是他 什麼都沒有
(我想是因為快退伍了有找工作的壓力累積到爆點了)

他說 他說 幹 都是他在說咧 
我後來當然是跟他先道歉說對不起我不知道這次他會把玩笑看的那麼嚴重
然後跟他說就算我有朋友有一堆事要忙 我也很孤單 
他沒有我 但是我也沒有他
然後我就先去覆朋友的約了

晚上 他打來 說對不起他今天沒有控制好 然後我講了一堆哄他的話
他講了一些好聽但我覺得聽聽就好的話

然後我沒再說出口他一直模糊焦點的是
以前他都會等我上線還很自動的都把視訊先安排好
現在 卻換成我要主動叫他 搞不好他還在忙著玩電動
還有 我覺得他不是真的關心我 
只要我體諒他的感覺 也沒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就自己在那邊發無聊脾氣

幹 我幹麻要那麼委屈阿?
幹 他以為我什麼都看不清楚是不是阿?
幹 他不知道老娘我現在是最清醒的時候嗎

我的高中同學剛剛來我住的地方聊聊 剛剛才走
我洗澡完靜一靜 想一想今天 
覺得 我今天這樣一切 是為了什麼阿 是為了什麼阿 ?
我真的不知道為了什麼耶!
跟他這段關係我一直都擁有著空虛的當下 
好多次我都在心裡大喊
我想要分手 我想要分手 我想要分手
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辦法給我需要的阿 
我是為了什麼阿 ? 
我已經不想相信什麼狗屁未來

為什麼我要去承受他當兵的狀況要體量他什麼都沒有去安撫他阿?
那又不是我害他的
如果他給我的是很扎實的感情 我其實願意去承受的
但問題就在這段感情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沒有滿足的阿!

總之 我今天醒了 
覺得這樣讓生活更麻煩又不開心的感情
真的不用再投入更多心力 
直到他滿足我或給我我需要的東西為止

去地球村上課讀英文 比在MSN上等他爽多了
幹 我就討厭等人! 誰要等他!

沒懷孕大概是我近期內最爽的事!

還有你的好友Miss S 小姐我 除了感情鳥事以外 
其他生活 都覺得非常開心 不用擔心 
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肚爛的原因
我為什麼要一個不開心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可憐感情讓我生活變更爛了
王八蛋臭男人

我要更去過我自己的生活了。

對不起這篇幹也很多 傷你眼睛
但是我覺得你看完會覺得我說的好並且哈哈大笑的~

這篇我自己一定要常看!
ms R 2007-10-14 11:39:35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