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1:44:56MissSR

還是做不到

去年因為劇展 我沒有辦法陪需要我陪的前男友 
而我也需要去陪他 我們的感情需要陪伴 但是 我沒辦法
劇展是已經定好的事 我沒辦法改變 只能整個寒假排戲 

現在 角色換了 變成火車男孩 
他回台灣受訓 明天放假 還不是一整天 晚上八點就要回營區了
他還是說要來陪我 但是 我不能陪他 
因為 我幫忙學長姊畢製宣傳 
這兩天都要在學校擺攤(高三這週末面試)
我今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都在學校擺攤 好累 
明天也一樣八點就要去了 
就算他還是來台藝 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陪他 

這種感覺真差 
讓我想起前男友 還有那個關鍵的寒假
但是很快的我也知道
我並沒有錯 沒辦法安排就是沒辦法
我好好過我的生活 並沒有錯 
是因為距離 因為太少機會能見到面
讓我過正常的生活無法陪著對方 變成一種罪惡感 愧疚 不開心

我做不到 但是我沒有措
一切都是距離的錯 
我該為我有自己的生活而感到驕傲
就算我覺得老天爺真是故意
我跟他見不到就是見不到 就算見到了  也很有可能像沒有見到面

MISSR 2007-04-16 22:44:15

都是距離的錯 妳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