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1:32:58浮雲

再訪上鳳家(二)

一心坐在沙發上一邊看101忠狗一邊吃PIZZA。

而且那個101忠狗還是大陸配音的,

聽了很有趣。
差點忘了介紹,

亦魚作的迷迭香餅乾,

當初我聽到她說要做這口味時還有些害怕,

想說為什麼不做薰衣草口味的?

結果她跟我說:啊我們家就沒種薰衣草妹!

說的也是吼,

台灣的氣候不適合種薰衣草。

幸好迷迭香的味道沒有很重,

不然恐怕會再度勾起我不好的回憶。
我們都說陳大維最帥的時候應該就是作菜的時候吧,

果然是真的!
因為第一盤豬耳朵被吃完了,

所以老師又去把另一塊退冰,

阿維一切完大家就開始吃,

要不多久便見盤底。
淑品老師來一下下又急著走了,

她說要去做體檢不能久留,

所以好多東西都沒吃到,

真可惜─3│
這是要給甲蟲吃的果凍,

剛開始我們還以為那是正常的果凍說。
阿維的伯爵紅茶戚風烤好了,

我們本來都很期待,

結果倒扣待涼的時候整個就塌掉了,

我和亦魚、淑瑋學姐就說:

你的蛋糕怎麼變成這樣?

只有老師還安慰說:

這樣應該算是有成功吧?

只是模子太大所以比較塌。

我們就說:老師,只有妳在安慰他。
阿維逼亦魚喝他自製的優格,

說會幫助排便什麼的。

亦魚就說:到時候我們逛夜市逛到一半我想上廁所怎麼辦?

聽到我都快笑死了XD
恭喜妳轉學考成功!

希望妳在輔大的路會很順利︿︿
我說小鳳啊,

我們幾個真的跟妳很有話聊耶!

什麼都可以聊,

就連心事、愛情都行,

希望咱們的關係歷久不衰,永遠不變!!

上一篇:再訪上鳳家

下一篇:捨命陪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