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1:07:40浮雲

再訪上鳳家

和新居落成時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變得更舒適、更愜意,

我整個很喜歡老師家的感覺。
我們一來一心就想表演鋼琴給我們看,

我和亦魚看到她的琴譜直說:

這我以前也有學過!!

好懷念啊!

老師本來以為只有我學過琴,

我跟她說:阿維和亦魚也會,

我們三個都會鋼琴。

事如到今老師才知道原來我們三個都會,

還說:唷~沒想到我們西選的素質這麼好!

超三八的。

聽老師說師丈幫一心請的老師是以半小時計價,

而且費用比我們以前學的一小時還貴!

我聽到差點沒吐血。

沒辦法,因為一心還小坐不住,

如果一次上一小時的話會受不了,

我心想:真是高級呀...

師丈果然很注重小孩的教育。

一心帶我們參觀她的房間。

真的是備受寵愛的小公主呀!

小小的單人房擺滿各式各樣的玩具與圖書,

還有一些是師丈到國外買回來的。
我說阿維以後一定是個好爸爸,

瞧他餵一心吃東西的模樣,

根本就是慈父呀!
一心還會幫忙摘九層塔,

超可愛的!

有溫馨到。
阿維作的蘋果塔。

因為放太久焦糖硬掉了,

所以吃的時候超辛苦的。

而且異常的甜,不知道為什麼。
珠寶盒的棉花糖,

好好吃!

不輸給Passdina。
陳大維的手工pizza,

雖然材料很簡單但真的很好吃!

他一直忙我們一直吃,

等他要吃的時候都沒了。XD
珠寶盒的蛋糕,看了都食指大動,

事實上也真的很好吃。

尤其它的蒙布朗甜而不膩,

栗子的味道好香,

入口即化。

老師家盡愛買些高級貨,

害我們都捨不得用。
這兩個小孩搶著吃豬耳朵,

是老師請徐姊買的。

煙燻過的豬耳朵配上蒜苗真的好好吃!

上一篇:制服校友

下一篇:再訪上鳳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