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0:23:07浮雲

北區迎新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來選課,

明明就準時九點進去,

不知怎的竟然選不到羽球!?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桌球= =

唉~也好啦,

桌球起碼不用曬太陽。

(安慰自己)

點進去羽球看,

泰半以上都是旅館的人,

我都傻眼啦我。

而烘焙的孩子也不過三隻,

真是可怕!

連體育都可以這麼搶手= =









好啦!我今天最重要的不是要發牢騷,

而是要說咱們北區的孩子,

真的是太可愛了!

果然有母校畢業的就是不一樣,

那種心情呀~

你們懂得!!

(我們並不想懂!!= =)

總之呢,還是要先歡迎加入烘焙系的新血們!

我還在想說他們會不會被我的熱情嚇到,

心裡OS說:少在那邊愛跟我裝熟學姊!

妳哪位啊?

還好大家都會自己找話題聊,

以至於氣氛才沒有太乾。

站在學妹旁邊整個就覺得自己超臃腫,

胖到一個極致。

因為我都待在家,

也鮮少外出,

所以有吃肥的現象產生,

雖然有一直告誡自己,

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也看開了= =

想要恢復那苗條的身材我看要修練個一百年吧!

哈哈(苦笑)

這兩個是淡商畢業的學弟,

淡商的同胞,不用我再介紹了吧!




學弟跟我說:學姊,我有加妳MSN耶!

我聽到整個大震驚:咦!?有嗎?

我怎麼不知道!

(過了幾秒鐘)

啊、抱歉,因為我很少上線。

我今天回去馬上加!

很多人都說:妳失蹤到哪去啦?

怎麼都不見妳上線?

關於這個,ㄟ嘿嘿......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只要一放長假即時和MSN都會和我絕緣,

除非是被人通知要上線,

不然根本不會開它吧!

我連平時上課都很少在線上了,

更何況是放假。

(那妳辦那些幹嘛的!?)

啊哈哈哈哈,

唉呀,別這麼說嘛!

難得我今天有上線,

拉哥看到我還嚇一跳、超驚訝的!

結果意外發現還有一個人加我,

我問他是誰,

他竟然還反問我是誰?

我說,孩子,不是你先加我的嗎?

怎麼還在問我是誰?

後來我放了照片(原本大頭照是風景圖)

他跟我說還是沒印象,

當下我就想:這孩子莫名其妙加我一定有原因。

後來想想只有一種可能,

我就問他:你是烘焙新生?

他就說對。

之後我們就來溫馨認親大團圓

(什麼東西啊妳─ ─)

後來發現他應該是在系網加我的,

畢竟那邊有留負責人的資料,

這小孩傻得可愛XD

怎麼我常遇到這種的?

明明就是對方加我還反被問妳是哪位?

這也是淡商畢業的。

張琪小孩,恭喜妳呀!

相信住宿生活對妳而言不是問題。
稚雅超可愛的!

頗有咻的FU說。

聲音也好可愛︿︿

跟她站在一起都覺得自己是隻大象= =
偉婷和靜文簡直一拍即合,

害我以為她們兩個是舊識。
我以為黃信會很害羞內向的,

沒想到和阿布他們也聊得蠻來的嘛!

做得好啊,孩子!
劉貝貝,妳可以再誇張一點!




這次是和航空一起合辦,

所以在籌備和定位都顯得有些繁瑣,

不過還好都圓滿落幕了。

辛苦妳們了,

阿李、筠婷、貝貝。

上一篇:小乾杯

下一篇:制服校友

琪喵 2008-09-14 20:19:28

阿哈哈,我要先說抱歉>"<,我中間開了小差去夢周公了~。
 
你知道嗎?那個航空系會長真的好HIGH~,新生訓練這幾天,真的是,太強了...。

版主回應
哈哈,她本來就是個很會自high的人! 2008-09-19 09: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