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2:42:23浮雲

小乾杯

昨天和大家一起到小乾杯慶生,

好久沒看到菜包和哆啦,

超開心的!

都不知道她們在忙什麼= =

結果哆啦就罵我:

誰像妳一樣每天都睡12個小時啊?

人家我都要去上班,

一個禮拜才休一天耶!

懂不懂啊妳?

好啦@@

的確是值得人讚許。

包哇休學了,

現在在旅行社上班,

帶國小團。

聽她說小學生都很可愛,

而且也很貼心唷!︿︿
哆啦,好久不見耶妳!

不好意思呀,

月底了還找妳出來吃這攤,

感謝妳願意賞光︿︿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中西合璧果然非同凡響!

隔壁桌的食物都烤焦了,

最後曾達還是回到我們這桌吃。

阿維還得意的說:你看吧,

念高餐果然還是有用的!

(什麼東西啊><)
這石鍋拌飯看起好好吃喔!

結果當我準備要吃的時候,

竟然跟我說裡面的肉是牛肉─ ─
兩位壽星
聽說曾達和小草連續打了超過12個小時的麻將,

真是瘋了說!

兩個人想說摸三圈沒想到摸這麼久,

從晚上六打點到隔天早上七點,

整夜沒睡= =

真佩服他們,

想守歲也不用這樣吧?
孩子,看menu時請認真一點。
八點一到,全場的人乾杯歡呼,

high到不行!

我們還被店員高亢的嗓音嚇到,

超有趣的!︿︿
後來接吻的兩個人是用數支來決定,

好巧不巧就是我跟小魚。

不知道為什麼用立可拍拍起來我臉變好白?

上一篇:烘焙週

下一篇:北區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