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2:34:32寶貝

眼淚一直掉....

哪天跟寶貝又吵架ㄌ....
它明明表面解剖就想跟我一組....
卻不快點講...
結果我就跟別人一組ㄌ...
而且不太熟ㄉ人....
我想如果你跟我一組好歹你多少也可一幫我一點忙....
我依賴你阿...
也許你這樣做就是不要讓我在那麼依賴你ㄌ...
我很沒安全感...
我知道是我幼稚所以才對你生氣...
所以也不敢開口跟別人說我們為什麼吵架...
我決定不再依賴你ㄌ那麼多ㄌ....
自己靠自己比較實在...
如果要離開台中也是我ㄉ命運ㄉ...
愛足...
我沒像你上課有麼好ㄉ專注力...
也沒你那麼聰明...
我只是會不斷傷還週遭愛我ㄉ人...
因為我不會愛別人...
不想你痛苦ㄌ...
每次看到你痛苦ㄉ臉龐...
因為你只不過是ㄍ小孩子...
你本來可以活ㄉ很可愛ㄉ...
讓我們喜歡到對方到不能再在一起為止吧...
其實你不懂我ㄉ心...
不了解我這ㄍ人...
才是我覺ㄉ害怕ㄉ...
因為你不能了解你ㄉ另一半...
你可以試著ㄑ了解我ㄇ....
怕我越愛你ㄉ同時傷害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