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2:46:45雞雞

像過了幾百年一樣








整個覺得有點小噁心
聽王阿鬼說報台改了


還真他媽改的有夠多
剛登入我還不知道怎麼新增文章勒
搞得自己像鄉巴佬一樣

好歹也用報台三年了我說
Wow ~


哦 ?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呢

老娘現在不爽到一個靠杯




我黑了我黑了我黑了我黑了

都沒人能夠理解我黑了的嚴重性
別一直提醒我這件事
我會抓狂的我先說好。

我要白回來!!!!!!!!!!
沒錯

我不能當黑炭
我要當白天鵝 XDDDD

//


我要把防曬乳當油漆來塗 =..=
該死的
能胖也不能黑啊

搞什麼一白遮三醜啊靠
而且黑的地方還是我以前最自傲的腳

我腳以前真的是白的
雖然它粗的跟象腿差不多 -ˇ-
但但但但

它是白的嘛嘛嘛


吼真的很生氣餒
不管不管不管啦

我要白我要白
拎鄒罵我要開始美白了哦
請別約我出去曬太陽
不然我揍你 =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跟綿羊一樣白 XDDD


我一點都不貪心哦


我真的很誠懇的囉


請讓我變白吧耶穌


變白之後就開心了


現在累了我要睡了


親愛的我喜歡你哦


各位ㄇㄞㄇㄞ哦哈


全身都曬傷痛痛哦


拜託一定要變白啦


!!!!!!!!!!!!!!!!



明天準趴死在教室裡。
上床睡個三小時又要準備起床了靠



真他祖先的諸事不順啦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