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3:02:05吳俅

走唱行腳(11)-超人

超人住在屏東縣佳冬鄉
他叫許善超,是一位美術老師,幾年前因車禍左手截肢
安妮則因行動不便以輪椅代步
超人和妻子安妮都是虔誠的基督徒(摩門教)
在奇摩交友相識才兩週,超人就向安妮求婚
憑著虔誠的共同信仰和互敬互愛的鶼鰈情深
一路攜手度過了許多難關
今年還領養了一位寶貝女兒-菫兒

我是先在奇摩交友認識他的妻子安妮的
從安妮的日記了解, 超人原本是一位吉他高手
因為左手截肢而無法再玩吉他
但是超人卻還是無法忘情吉他
所以在教會裡常常由長老按弦,讓他用右手彈
以稍解無法彈吉他的痛苦

我知道了以後很受感動,
所以專程南下屏東教他用單手彈吉他
也因此跟他們一家人成為好朋友

在屏東的第一場表演就在他們的照像館門前
我特別邀請超人表演他的單手彈吉他
看著超人拿著吉他, 充滿自信的
坐在我身邊用一支手彈吉他
在我的內心深處
真是感到無比的辛慰

謝謝你,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