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9:41:40ㄅㄧㄤˋ㊣

粉無奈滴一天~~

P:導a的臉兒~~有著sakula的嘴印兒~~


今天早上去是真的還有點開心,因為儒北鼻買了很多東西給我

真是低~~呼 害她破費哩!~痾

中午也領了5千多元~ㄏ

開心啦!~


但是下午就.....心情特別ㄉ糟~~

因為我們上了夠壞堂買鞋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ㄉSIZE多大咩!

呼 魯了很久~~儒北鼻也有些不耐煩

上了校車~~靠 沒收訊  濫手機

馬ㄉ勒 因為儒北鼻要及測及評....

妳又沒給我單子~~為什麼要這ㄇ凶~~

我知道妳心情不好啊!

很多事情擠在一起~讓妳覺得很煩...

讓妳喘不過氣來

我也並不想多說什麼啊!~

我也並不怪妳啊!

我只是希望我自己可以能幫上妳的忙

但好像不行,妳的心情好像只會更糟而已

我選擇沉默ㄉ方式~~我可以靜靜的陪妳~~

就算妳不想說話也行!

我都可以陪妳 因為我想當妳一輩子的開心果...

看妳這樣 我也很捨不得 很無奈ㄟ~

畢竟都碰上ㄌ!~妳也比我聰明 

處事能力也比我強....我相信妳自己有妳自己的解決方式

我只是在妳身邊 默默ㄉ支持著妳 看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