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3:17:44ㄅㄧㄤˋ㊣

屬於我們的晚會~06-08

昨天真的粉HIGH唷!!

早上去~~我們就直接去司令台囉!要佔位子...

因為要練習唱歌啦!!畢業別詞~...還有校歌~~等

但是我們卻一直祈禱快點下雨..ㄏ~~

後來9點50就休息囉!我就回教室拉~~

因為很無聊~~就看起書來

大家也忙著簽畢業冊...= =|||

呼 北鼻跟秋雪去練習~~辛苦她們囉!

後來我們又去唱歌 唱完之後就在教室休息拉~~

呵呵 狂簽畢業冊 ~~ㄆㄆ

下午我們也要預演~~恩 好莊嚴的感覺

可是我不喜歡舞台的設置...

因為這樣旁邊的人根本就看不到嘛!...

呼 後來也休息拉~~我們就回教是吃飯

寫卡片~~還玩起了口紅大戰....

呵呵~~SAKULA強吻老師的鏡頭超爆笑的拉.....

~~有拍照做紀念吧!ㄏㄏ

後來我們找上了導ㄟ~~何金英老師~~林貴美老師~~張玉琴老師

後來= = 肯扯的是~~SAKU也強吻ㄌ~~李元雄主任= =

阿娘維~~呵呵 真的超爆笑搭拉~~

後來晚會就開始啦!!~因為看不到  

我們就做道義班的位子去看~~

後面那群幼保的一直7788~~ㄉ

= =||| 不過也玩的盡興 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爽 

後來我門就拿著蠟燭去操場~~

圍成一圈...和老師相擁~~

老師也知道我和儒的事情~~呵呵 真是低

今晚的大家無心機~玩的如此盡興

很棒~~也和小莉、小秋拍了照

很開心  ︿︿

祝福大家 都幸福~~

喝  老師離開學校的最後一天一定會跟妳說的拉

雖然和小秋講話ㄌ~~但還是有點怪怪低

也不曉得哪裡怪  只是我覺得自己的度量太狹小ㄌ

儒不是我一個人ㄉ~~她是大家ㄉ~~

既然都是朋友  我何必又在乎這ㄇ多

明明知道妳不會ㄉ~~卻又老是想偏

我知道大家看好妳們~不管老師 義班的人...

但那都是過去ㄌ~~只是我聽起來 

就是...扭捏! 呼 = =|||

我是個悲觀的人 痾

@@~ 老是想不好ㄉ 陳彥如 妳可不可以清醒一點

有主見一點啊!~不要老是被人牽著鼻子走....

對不起 儒 真的很抱歉!我該相信妳 不該亂想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