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8:49:15ㄅㄧㄤˋ㊣

看書能改變一個人?! 我認同

P:儒北鼻撇過臉 不讓我拍~~


今天的我沒有很多餘的力氣,人不舒服~~很不舒服

可是下午有好多惹~~謝謝菁買巧克力給我吃 

謝謝儒北鼻牽著我的手 



說 是 因 為 看 完 書 所 以 才 這 樣 跟 我 講 的

恩 一則故事是妳這樣告訴我的〝因為有一個很愛鴿子的人,好幾百隻的

鴿子被他關在籠子裡面,但有一個小男孩看到了,問他為什麼你要把鴿子

關在裡面,他回答說因為我很愛鴿子啊!小男孩又說了,那為什麼愛鴿子

要把它關著呢!既然愛牠為什麼不讓牠自由〞

的確,愛一個人也是同樣的道理,既然愛她就應該信任她,放手讓她去做

想做的事情~妳說妳想和小秋講話,我並不會多說什麼

可能只是一時無法去接受....挺扭捏的 既然妳都可以跟菁~跟詩婷

當朋友 為什麼和小秋就不行....妳的說法我認同  也贊成

只是就是因為這樣而交不到朋友,是我害妳的嗎?!

本來妳們分手後妳也是跟小秋很好的,只因為我和妳交往的關係

當然在這個班級對我來說,有交朋友或沒交朋友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沒差~~我可以認清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

妳跟我好 我就跟妳好 妳跟我不好 我就找一大群人排擠妳

這就是我們班的相處模式 不是嗎?!

我何苦加入這場戰局...我做好我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不是嗎?! 



儒,妳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也因為妳考慮我的感受所以才問我的

畢竟妳還是很尊重我的啊!既然我愛妳 我就該相信妳

只是一時沒辦法調適吧~抱歉 可是妳就放手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我很放心妳~~

































































我賴定妳囉!就是不想離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