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9:22:03尕淝Queen

给河童(伍泉桦)的歌...

河童像你

河童们来约我一般送花
而无人能似你亲手送屎
但河童像你
只要你吃屎

河童们能有你般丰满吗
除鞋时忘我那种冤臭吗
但河童像你
只爱闻臭吗

洗手间 这一刻 我见你 闻狐臭
想一想 那adi 实在是 能除臭
你会说 是汗味 
我说你其实臭得很
阿涛早feel惯它

缪机室 缪街边 哪里会能除臭
不打机 不抽烟 但是未能除臭 极臭吗
问你 这阵臭味 有何原因
你说你只脚极臭
但我心里知道
河童像你
大话实在说太多

但你臭味太大 我们祈祷
坐到远你百万里
真得很臭
期望adi可以帮助
除掉身体的那阵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