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8:02:21㌦ ♦潘朵拉の盒子

車子給我破輪!  ㄢ

今天還是一樣 去了憶菁家  看了我昨天末看完的頭文字D!



好好看....     一路向北好聽唷    女主角很漂漂

    有點想看第2次..... 因為很好看




唉 今天  輪子給我破掉      吼==


  從憶菁家走出來 她陪我和小慧走到大發工業區那邊 因為小慧腳流血了

結果看到一台小黃坐   把破車放在後面  

    從憶菁家走來到大發  超多人一直看 很丟臉耶== 



吼........



 坐到家 110 貴敝了      幹!




我媽一直罵 一直靠夭.... 



       算了! 破車交給我妹芭!




吃飯了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