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6:37:43mocca

人人都要性高潮part3

清純的小女生們
不要進來....

以下是友人們的對話...
心有所感.受其感召
為了顧及個人隱私
就容許我用"妳我他"帶過吧....

====================

"A女"
其實我跟他在這方面遇到大困擾...
大大大大大trouble
因為我是超級不敏感體質
他比起我以前遇過的那幾個人
技巧真的是好很多很多
姿勢也很多變
也非常非常持久...
但是我...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high不起來
他也非常挫敗
因為他從來沒遇過這種情形
雖然我們再接再厲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
換地方也沒用
所以我想
或許我現在該學著去伺候他...
不然這樣一直讓他挫敗下去也不是辦法
唉.....
果然只有愛情還是不行
sex還是要協調啊!!!

<>
我心裡很安慰
沒想到世界上也有人和我的遭遇雷同

我發現原來我其實是存在著跟妳一樣的難題
但我很幸運遇到好男人
我也是和男友在經由一段日子經驗溝通後
終於歸納、摸索出最能滿足彼此的性愛模式!

我不知妳們的性愛過程是如何進行
像我也是一個體質不敏感的身體
只能先用手摩擦出陰核高潮
這樣接下來的陽具抽插就不會讓男性有挫敗感了
因為我已經陰核高潮在先了
蜜穴可是奇癢無比呢!趕快插進來吧!..

"A女"
這個嘛...
那我可能很嚴重吧...
因為他該做的都有做
前戲也沒少
可是我就是不敏感...
用手.用嘴巴他都試過了
可是我只覺得很害羞
沒有高潮的感覺....

我喜歡跟他嘿咻
也覺得很舒服
可是高潮似乎離我很遙遠
看到他的挫敗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也曾經跟妳一樣無法高潮的狀況
我之前交過五個男友-用手、用舌都無法讓我達到高潮

一直到真命天子(第六個男友)的出現--
帶給我真正高潮的轉機
然而這個高潮我認為是由我倆共同開發探索出來的

他的優勢在於他舌溫很高
一舔就很有感覺
他一面舔會一面問我有沒感覺?
他說若沒感覺一定要老實講以免讓他白花力氣
他的務實讓我不再羞於表達、或掩藏不爽
於是我會引導他的舌(或手)該如何做
引導他力道和速度該怎麼使..
(一面依靠自己的性幻想力)
很神奇的..就被我引導上去了

高潮最重要的因素在於內心的全面解放
(不能有害羞的障礙)
一有害羞感..會使你原本亢奮的慾望當下來
而妳的不害羞、妳的自然與放鬆其實是建立在對方的耐心與體諒上
像我從冷感到達高潮的時間有時需長達半小時
世界上很難找到體貼男士願意幫妳舔上半小時吧?

但我真的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
而我的高潮就是被他的耐心與體貼開發出來的
他自己也覺得很有成就感、很興奮
從此.在每次做愛的過程中都以讓我上達高潮為第一職志
然後經過長期相處的溝通後
一定會摸索出最有默契、最快速到達高潮的方式
所以現在有時五分鐘的舌舔就可上達高潮了呢

不過.我想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女性朋友一生都無法高潮
我有找到一個方法可以測試你是否永遠無法高潮的方式
那就是去情趣用品店買個跳跳蛋來試試
跳跳蛋的震動設計在人類到達高潮的頻率
絕對具有人為較難到達的效率
如果妳私底下連跳跳蛋都幫不了妳高潮
那就有可能是個永難高潮的人了..

~~路人~~
看到妳的高潮論真的好感動..
正想上來留一句中肯的名言:問題在於男人,不在女人!

沒想到剛好在其他網站剛好也看到了以下的話:
「有些女人之所以冷感,
是因為碰到不對的男人。
所以如果你的女人性冷感,不要覺得那完全是她的問題,
可能離開了你之後,找到了她真正要的下一個男人,
馬上提早二十年進入了狼虎之年。」

真的,原來問題大多出於男人
畢竟男人有自私、早洩、陽萎、尊嚴的問題
但體貼的男人、主動的男人一定可以解決女人害羞的問題

"A女"
這個嘛...
他也說過
要試試看跳蛋
但是我實在太害羞了

而且我會痛...
他不粗魯
一定等到足夠的濕潤度才進來
他的size也很正常
但是相對於我還是太大...
我總是笑稱自己只適合"小鳥人"
只有那種小於一般size的男生
我才不會感到痛...

每次嘿咻
都像第一次一樣
有撕裂感...
我實在很難很難很難高潮= =|||

有幾次
我覺得快要了
但是那姿勢跟撞擊太激烈
他就會換姿勢
會是減緩撞擊的速度...
明明離高潮只差last mile
卻又怕他射出>"<~~~~~~

是不是我太重口味
只對"激烈"的姿勢有反應..
我們還在努力...
我也嚐試不要害羞地說出自己的感覺
但是要我引導他...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裡敏感
呃..這該怎麼辦

<>
怎麼妳的遭遇跟我這麼類似啊
只是我比妳提前引渡到天堂樂園了一步
以前我也是很怕遇到大鳥
只要大鳥臨幸過
那裡都會痛上好幾天
後來我同學送我一種陰道濕潤的
(是情趣店買的治療用的)
店員說連續用上十天就會有效了
沒想到我真的用了十次
那裡就恢復到以前的超濕潤
我男友也是壯壯的大鳥
從此用力撞都不會痛了
後來我研究出
通常女人那裡並非太乾燥
而是當你遇到大鳥時
真的需要一個很濕、很濕的密穴
才足以應付大鳥的長時間抽動
我男友的大鳥一撞就是半小時(同一姿勢)
如果只是普通溼的密穴
恐怕承受不了
十分鐘就會軟腳兼吸乾了
所以濕潤可以使妳避免疼痛
這不但是我個人經驗而且也被養成了重口味
我的密穴已非大鳥不滿足

妳說明明離高潮只差last mile
卻又怕他射出??
這樣是屬於客觀因素的障礙應該比較好解決
只要選在安全期讓他射出
在激情過程中就比較不會心理罣礙
(請別告訴我妳連日期都不會算)

還有對於一個正常陰道來說
激烈的撞擊本來就比較爽
我比較討厭什麼九淺一深或一慢一快的玩法
我認為那只是過程中的點綴而已
要讓女性上高潮的話
一定要用力、強烈的撞擊
(當然少數體質不適用)
我寧願強烈撞擊的爽度去蓋過陰道疼痛的不適
也不願小鳥在那裡溫吞拖拉半天
一點快感也沒!(慢慢抽反而會痛勒)
既然強烈撞擊可以使妳也機會high上去
那更不應該拒絕

最重要就是不要有害羞感
A片女主角的身材差
密穴那麼黑、臀部也長滿疹子
都還淫蕩到不知所以
妳還羞個什麼呢

偷偷告訴妳一個秘密
女人的害羞定義…
和男人看到妳的害羞定義是不一樣的
男人喜歡看女人真正陶醉的表情
所以裝都來不及了
幹麻要害羞呢
因為我也是從害羞的階段走過來了
所以希望可以給你一點信心
當你害羞的時候
就學A片女生閉上眼睛享受就是了

((C女))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哪裡敏感
那麼你真的需要去情趣用品店買個跳蛋
當然第一次你先躲起來自己使用
因為那樣可以讓你坦然面對自己很快的找到你最需要的方式.
並且有助於你在最快的時間內達到高點
相信我.那東西不會讓你疼痛.相反的你會得到更多的快樂
不過也常常因為太依賴它了.而反而在正常的性愛中難以滿足
這也算是一種得與失吧
在那裡你得到快樂.卻也同時你失去敏感度
所以...不要太常使用它啦
這句話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真希望我的男人能看到這段話
因為這表示他們應該有點檢討吧
否則為何讓我必須依賴這小小震動器給我滿足呢??

**D女**
我曾經花很多時間摸索,跟第一個男友整整一年是完全沒感覺,
後來換過幾個也是一樣,但跟我交往的男人都覺得我非常懂得sex,
我就偏沒辦法所以非常沮喪。我還去看過醫生呢!

後來也是一個女生啟發了我,我漸漸懂的自己的身體,
所以做愛對我來說不再是單方面的事情了,
那樣真的很痛苦,雖然我只有一個特定的姿勢可以高潮,
不過,比起以前還要裝的日子是好太多了。
所以,有高潮障礙的女生們,不要氣餒歐,總可以找到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