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8:49:15尚未設定

甦醒的告白


清晨在你懷裡醒來,忽然驚覺自己怎會如此貼近的環抱著你,心裡有點害怕,全身熱了起來。

就像你常常納悶為何我前後判若兩人,為何我和他可以始終保持距離…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

但這樣的問題卻讓我也害怕自己,why?

Touch熟睡的你,心裡又驚又喜,時而抗拒,時而貼近。

你緊緊地抱住我,讓我無法掙脫,也讓我慢慢放下心,順勢迎向你。

很多感覺我總是慢你半拍,你先想我才想、你先愛我才愛......

總是在快要失去的時候,才驚覺存在的可貴。


※近日惡夢連連,時而出現與人分享你的情境,我不要,嗚嗚~~~
所以我決定在你身上加蓋印章,宣告:你是我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