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7:41:28尚未設定

...恩^^...!!...什麼?!?!


最近常常有這種心情os出現:"...恩^^...!!...什麼?!?!"

這樣說來很抽象,就舉實例說吧~~~

最近這幾天天氣冷了

平時就喜歡賴床的我想當然怎可放棄這種可以說的"心安理得"的理由呢?

當然是卯下去繼續賴阿,此時不賴,簡直是"暴殄天物"
(哎呀~~別管醬用對不對咩~反正就是這種心情啦~)

原本七點半的鬧鐘想該起床了,賴床小os就這時冒出"哎呀~~在睡個10分鐘吧"

所以,就可以很安心的在多瞇一下,...恩^^,親愛的被子 我又回來啦~~^^

隨著自己覺得的睡的補滿10分鐘,眼簾滿意一掀,...!!,...嚇!!

原本的10分鐘,不知不覺得偷偷背著我變成10點,...什麼?!?!,我遲到啦~~~救命ㄚ!!!!!!!!



當然,類似這種感覺得例子不僅限於上述故事中,

其他情況還多的是 @@a||

唉~~~~ 自己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畢生最討厭"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是發生

但是,咿呀~~~~可惡,這種情況卻出奇的多(搔頭ing~~~)

我又是很容易緊張,只要有狀況,就會把事情想的很嚴重的人

欸欸欸~~~ 這會影響心情的阿~~~~ (吼~~~ 狂了)


嗳唷~~ 降等於是做白工的感覺耶,很不喜歡啦~~~

像現在就是

要寫小論文了,時間所剩不多,再僅限的時間裡終於找好資料了

ㄧ回頭卻見自己鎖定題目跟老師的相差無幾

(啊~~~~~~~~)是的,我又狂了,剛剛等於浪費時間,做了白工

吼唷~~~ 祇能現在認命改題找重新資料啦

歐~~~~好討厭的感覺阿 ┴─┴~╰( ̄□ ̄╰) o( ̄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