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3:51:55

悄悄話

是前天吧

我又密了你

應該是凌晨一點多那邊

我想唱歌給你聽可是電腦不賞臉這樣

然後你就不理我了

其實那天的我情緒是失控的

我在自言自語強忍住自己想生氣的情緒

那天的我心情很複雜

我知道唱歌我就會好

可是這次老天卻沒站在我這裡

崇 一直叫我去睡覺我卻不想理會只想唱歌給你聽

可是好好笑

怎嚜感覺我又再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我在幹麻啊我 這白癡

期待你的安慰得來的只是更加難過罷了

每次都這樣啊  沒關係

 

昨天夢到了你

又是再潑我一次冷水的劇情

很好

你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

 

 

 

 

上一篇: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