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2:40:20

為什麼

笑不開

 

 

 

為什麼感情這件事讓我感到好吃力

做什麼都不對讓我不知該怎樣下去

 

家人說的話沒有心機

卻是那麼傷我的心

 

未來在哪裡

摸不著頭緒

 

 

 

做什麼都不對

不想待在家

太陽卻大到不讓我出門

 

 

能不能有一個懂我的人

聽我說什麼都好

我需要的只是傾聽罷了

當我想哭的時候肩膀借給我依靠

我知道我很容易發神經

說完哭完之後我可以很勇敢的說 我好了

然後把那不快樂拋在腦後

誰都不要去記得

是不是

沒有了

這種人看起來很簡單取得事實卻是相反

 

終究還是

回到原點一個人

 

真的好難

 

 

 

是吧

 

 

 

上一篇:沒立場

下一篇:想要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