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19:00:40笨女孩

♂一個錯誤

犯了一個錯
一個自己無法原諒自己的錯誤
不能乞求丫丫妳原諒我這個自私的人
不能乞求妳原諒我那種自私的想法
知道丫丫妳非常擔心我
知道丫丫你了解我
知道妳會傷心難過
前天與弟弟聊了很久
兄弟倆暢談了一晚上
發現到原來也患了跟老爸一樣的病
憂鬱症
奪去老爸生命的殺手
一直以來總認為自己想的開
什麼事都做得到
其實只是不想去面對這一個事實
希望妳能多給我一點時間
現在是輕微的症狀
只是偶而會失控
不想去傷害任何人
尤其是丫丫妳是我一輩子最不想傷害的人
而自己卻做了讓自己無法原諒的事情
會準時去看醫生
會不再讓妳擔心
給多點時間給我
至少兩年
會把所有一切都放在妳的面前
現在的我只能給你滿滿的愛和溫飽
就算只有一口飯也會讓妳先吃
現在的JACKAL雖然沒能力和信心
但會努力
不讓丫丫擔心害怕
不讓丫丫餓肚肚
不讓丫丫生病
變的白白胖胖
然後一起實現咱們的願望
一起突破難過的關卡
最重要的是一起永遠一輩子恩愛相親相愛嘮嘮叨叨不吵架不開罵只有聊天和鬥嘴
好嗎
J LOVE Y FOREVER NO CHANGE 我愛妳
2005 0427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