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11:19:47笨女孩

♀收到簡訊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在我對感情失去依靠,喪失信心時
你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勇氣與鼓勵
或許從以前我就對未來太缺乏信心,也沒有對未來有所規劃與期待
一直抱著一天過一天的心態
可是,你卻不是,你一直給我未來
真的非常謝謝你
你在我的生命中佔了很重很重的份量
我的心裡確實也有你很大很大的位置

我們剛在一起時,我的確害怕年齡與兵役的問題
我害怕年齡勝過兵役
漸漸地,年齡的問題已經不存在我們之間
在思想上你一直凌越我
可是,我一直比較不怕的兵役問題,竟然發生地那麼突然
我知道是遲早的事,卻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隨著時間一直流逝
我發現,這些問題的確是牢牢實實地存在

因為年齡的差距,我們之間有很多的生活想法是不同的
我知道,等你回來之後,或許我們可以克服
因為兵役的問題,我不能時時依靠你
我知道,等你回來之後,這問題就不存在了
可是,在這之前,我確實把自己搞的好累

昨天,我跟他因為你、我、他三個人的問題
認認真真地攤開來講
明明白白地攤牌了
當時的我,腦袋發麻,全身發冷,我需要一個溫暖
最後,我逃跑了,卻不知道自己要跑去哪裡
漫無目的地亂走,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虛無
原來一直都沒目標
直到我再冷靜下來,直到他再找到我
冷靜地談了之後
我不確定我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我不知道我的覺得到底會不會獲得幸福快樂
我不能保證我的決定是永遠
我只知道我這次決定了就決定了
不能後悔,不能猶豫,不能再反覆
就算最後發現決定帶給我痛苦
就算最後只剩自己一個人
都必須去承擔自己的決定
畢竟,我是個成年人了,快三十的女人,不是小孩子了

我知道你會堅強,因為你一直都比我堅強,比我勇敢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最懂你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最愛你的那一個
我只知道,因為你,我被保護,因為你,我更勇敢

200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