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14:59:19笨女孩

♀未來都要好好的

我不知道你對於我們的未來,對於我們之間的關係
是如何看待
我對於我們的未來一點想法都沒有
中午你對我說,這一天遲早會來臨
我不知道這一天是指哪一天
我根本無法預測哪一天的到來
我不是在玩,也不是不認真
我只是無從抉擇,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樣的關係
我只知道自己很害怕一個人
我只知道我很不獨立,很不堅強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堅強,要獨立,要勇敢
我很想單純化,可是,我卻怎麼也單純不了

你說,我可以找你身邊的朋友
當我不開心,當我和他吵架,當我一個人的時後
我要如何告訴他們
我沒有人可以說,唯一支持我的人就是弟弟
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一直支持我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不像姊姊,他比較像哥哥
如果沒有他,我就真的孤孤單單了

你真的對我很好
你說,因為你對我很好,才讓我這麼不捨
如果不是你對我那麼好,我怎麼會捨不得
我怎麼會那麼的在乎你呢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也許如你所說,我會和他分手
我們會又在一起
抑或我和他會結婚,會離婚
你會認識比我更好的人,畢竟我不是那麼地好
我都無法預測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真的好辛苦
我不想你離開我
可是,當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時候,你卻無法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不想一個人,很害怕
我並不像你所說的很堅強,不需要你
我很需要,非常需要你
如果不是你,我如何度過離開tv,在urms,在dks的日子
我如何在現在的工作還能順順利利地
我如何克服那些不順心的挫折

我很希望這將近兩年之間的事都沒發生
或說兩年前我們還是好好的
但是,過去我已經無力改變了
我很擔心很擔心你
我知道我以後不能再常常關心你
不能再跟你訴苦
你也不能跟我撒嬌
我可能也會看不到你
我必須放棄很多很多
但有一個地方我一定不會放棄
那是我們的秘密,記得,一定要來

你送我回來上班時,問我說的是真的嗎
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因為我不能在那麼貪心了
你給了我好多好多愛
你才是最懂愛的人
我不能再貪心地要求你給我一個人愛

也許,我早就該當機立斷
不應該優柔寡斷
你、我、他三個人也不會各自痛苦那麼久
也不會那麼痛

答應我答應我,我不在身邊
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要發誓,以後不管如何,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都不能比我早離開,即使是生病都不可以
我會問弟弟,你好不好,我會到我們的秘密看你好不好

等我存夠錢,我要送你一台數位相機
到時,你不只要到秘密告訴我你好不好
還要開一個相簿,把你拍的照片都給我看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