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21:43:57笨女孩

♀無力襲擊

沒怪你
因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是不舒服
直到來了才知道自己不舒服的原因

今天很累,不停地在打掃
下午回到家還是打掃
糟糕的是,我好像又把洗衣機給洗壞了

現在一個人在家
愛弟吃完飯就跑去打球了
突然有點不太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也不太想去做什麼

算一算時間
再過兩星期就要上班了
有點抗拒感
很矛盾的感覺,一方面很想趕快去工作,一方面又不太想工作
可能因為休息久了,對於工作很陌生

昨天已經跟東慧簽約
可是卻沒有因此得到踏實感,只覺得好累,很麻煩的感覺
2/17不去叡揚,而是直接去市政府上班
反反覆覆的,讓我充滿不安定的感覺
昨天東慧的Roger請我吃飯
聊了很多,從中得知市府的組長的確很賞識我
本來東慧和叡揚想說要在找一個人給市府作選擇
免得好像是強迫中獎一樣,一定得用我
因為之前其他的職位都是至少找了3位人選給市府挑選
沒想到,這次那位市府的組長自己說不用了,就是要用我
這讓我很得意,但也感到無力

而聽到一些內部的狀況,卻又讓我覺得很累
因為我即將要跟一群不懂網站的人工作
我既不能太急進,也不能太緩慢
當中的拿捏在在考驗著我
我只是想安安定定地做一份工作
都那麼難

愛弟回來了……

常常覺得很無助
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
無助的時候會暴躁
會很希望有人給我指引,有人給我依靠
會想著……為什麼你不在為什麼你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