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13:36:38笨女孩

♀我會堅強

每次看你留給我的話
總是忍不住淚連連
很安心,很溫暖,很難過,很不捨

不想掩飾自己的確很無助,很不堅強卻必須強做堅強
只有在你面前才會如此放肆自己
在多麼委屈難過,我都會忍著不掉淚
只有在你身邊,被你擁抱著,我才可以毫不畏懼地哭

幸福專賣店沒有辦法在我不幸福的情況下完成
因為不幸福所以無法將幸福專賣店填進幸福
我的未來在於工作,在於生活,在於感情,在於婚姻
皆皆充滿了不安與不確定感
不是不相信,而是自己根本看不到,也覺得自己做不到
但為了不讓你失望,我今天例外地留在五股
從一起床就開始掃瞄郵票,第一次使用這台事務機,花了點時間瞭解功能
現在已經很順利地在進行掃瞄的工作,大約已經掃了7、80張
還在繼續努力中

其實,昨天跟你說在忙,是真的忙
可是我卻不知道自己到底都在忙些什麼
想看書,書卻沒看完
想看日劇,日劇有沒看完
燒了一堆電影,卻也都還沒看
買了記事本,卻沒有天天寫
想上104再看看工作,也沒看
總覺得我有很多是要做卻沒做
我的時間都浪費掉了,卻又好像有所收穫
如果不是在這邊,很多發生的事我根本不可能接觸得到
也沒有機會去參與意見,去處理
這邊的業務很糟,總是一個比一個奸詐有心機
常常都像在鬥法
我則像是軍師,也像是幕後黑手,一直在出意見,出手段,出招
每出一次招,我就想讓我的主意更接近我的目標
希望達成率即使沒有到百分之百,也有七八成
漸漸地我發現執行者並不最累的人,出主意的人才累
我常有筋疲力盡的倦怠,筋疲力盡的無奈
但又告訴自己,如果不是有這樣的環境,我根本沒機會接觸這樣的考驗
而這一次次的考驗就讓我對於處理一家公司的事務掌握度更夠
那麼,不管我以後要到哪裡工作,抑或自己開店,都是累積實力的籌備

我很努力,卻也很無力
有時不知道自己這麼累是為了什麼
有人說是為了未來,我卻看不到未來
每次撐不下去時,真的很無助
無助過後,又必須努力地撐起來
不斷地重複
後來我發現,我的努力,我的無助,我的徬徨,我的付出
將會是我的收穫,我必須將這一切的經歷化為自己的學習與成長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機會去接觸
我真的很努力
只是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