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03:20:47笨女孩

愛得感覺

望著車窗倒映著臉龐
我哭了
臉上的淚痕滑落在妳送我的襯衫上
一滴一滴印出了痕跡
妳在哪裡我看不到妳
卻能感覺妳的存在妳的傷心妳的難過
和對我的不捨和不依
淚不停流心不停痛
原來愛的感覺依然在我心中不曾走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我們不見的時間卻越來越久
產生疑惑產生不快樂
我感受的到
對不起再三的對不起依然無法禰補我的錯
每一次的放假想拿起電話打給妳
卻害怕妳無法見到我心中的難過
心中的掙扎和痛努力的靠藥物催眠自己
睡吧睡吧
愛神一直在耳邊唱著搖籃曲
進入夢鄉想著是妳夢的是妳
夢見妳淚流
夢見妳心痛
夢見妳難過
多麼的痛在我心中
我好想妳
妳知道嗎
堅強的孤獨意識告訴著自己
不要去打擾妳
忘了我
我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愛的感覺不會離開
我也不會離開
依然守護著妳
放心大膽的等我回來
放心大膽的去做妳想做的工作
放心大膽的去做快樂的事情
做錯了沒關係
換老闆沒關係
怎樣都沒關係
因為我即將回來出現在妳身邊
一起打拼一起努力
一起讓那些看不起妳的人刮目相看
會讓她們害妳不開心的心情付出代價
我的承諾
我的誓言
我愛妳的心不變好嗎
愛妳的jack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