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1:13:56豆豆

值得一看

周慧敏---我的貓兒子周慧豹
當中寫的故事,令我感動...人,對於一隻寵物都可以甘有愛心,我相信,世界上是有真 愛 的.
小企鵝.大長征---一部法國片
當中故事寫的是南極冰天雪地中的動人故事...我,也開始愛上了企鵝...
企鵝,很有生活規律,很有秩序,對愛,也很專一,也很"顧家"...
他們是一夫一妻制的,經過自由戀愛,交配,產蛋...小企鵝出生了.
但為了令這些企鵝仔長大,企鵝爸媽要輪流做2000里長征,覓食...媽媽出去覓食.爸爸就寸步不離守住企鵝仔,一齊等媽媽遠征返來,但旅程很危險阿,隨時.媽媽都可能返吾到來...如果,順利返到來,就輪到爸爸去啦.就甘,輪流4個月4個月軋旅程...
愛,就系甘偉大...
動物軋愛都可以甘無私,我相信,人都同樣可以軋...
讀中國文化,人性性本善,還是性本惡阿?我相信,是性善的...因為,動物都可以甘,何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