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1:12:45玉堂

2006.11.19星期日 禪悅人生-008

人生無常。
昨晚我哭得跪倒在菩薩面前,哭得聲嘶力竭……
今早我依然帶著笑容向“西子姑娘”打招呼,帶著點興奮去浙江大學看我的學生,啊,不對,現在我也是學生,還是說朋友比較適合。
咦,這所學校怎麼沒大門?
哇,好大的草坪﹗
曉晴,一邊走一邊介紹著她們的學校,原來浙大有六個校區,她所在的紫荊港校區是最大的。她說現在我們看到的只是建設中的校園面積1/3,等完全落成後這裡將成為全中國最大的校園。
享受了浙大飯堂裡美味的過橋米線後,她就開始帶我逛了。
呀,這是什麼花好漂亮﹗想不到深秋還會有那麼嬌嫩的花,它一定很堅強了……
這裡的綠化真是非常好,綠樹叢中的實驗大樓少了份冰冷多了份生氣,要知道剛才曉晴帶我參觀實驗室的時候,我覺得那裡好陰森﹗一想起她做實驗時要在裡面待一天我就覺得恐怖,這大概就是文科生和理科生的不同吧。
雖然很久沒見,但大家聊起來卻一點也不生份,我想這就是緣份了。過去她是我所認識的一個乖巧學生,今天她依然乖巧不過多了份成熟,會笑的大眼睛裡能給別人很多安慰……
曉晴,我很高興能認識妳這麼好的朋友﹗就像妳說的,這次時間倉促沒能聊得痛快,那麼下次妳來我的陋室坐坐,我沏一壺龍井,咱倆慢慢聊,說說妳的心事也說說我的心事,好嗎?
2006-11-20 13:05:11

阿智
这样叫你,我还是有点不习惯,不过就像你说的,感觉上更亲切了,那一天我也开心,的确觉得时间太少了,那我门就约定下一次的见面吧!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本来想告诉你, 我的新闻台,但他也中毒了, 我现在也上去,你的新闻台我还是在朋友那里上的,好可怜......弄好后在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