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2 20:34:38柿子

第15個窩

我住的是大下三房二聽二衛,房東人超好,都是我們再凹他,房租不打緊被凹一千,還常常遲交,這附近旁邊是夜總會跟新店溪,附近大概有十幾棟大廈,所以人還算滿多的,每天看倒垃圾得人就可以知道,因為人多,所以吃的也算滿多的,小吃便當店就十幾間,我比較奇怪,只吃一家,因為老闆人不錯,買一種感覺吧.住這裡有幾個優點,樓下有各藍球場,對我偶而玩玩球方便,附近有各小山,冬暖夏涼,離馬路遠,所以晚上不會很吵,出入人員很少,安全性高,加上房租便宜,好吧..除了上下班要花30分鐘外...這附近還滿適合我的.不知道是不是住習慣了,覺得台北的車多人多回到老家,突然變得安靜許多,人就是這樣,當習慣人多時,很懷念沒人聲音的日子,當人少時又感覺孤單,當什麼都有時,就懷念簡單的快樂,不知道懷念過小時後每天因為一點點零食快樂一天,因為一點點好吃的而快樂的心情,是不是人就是要隨著所有人認為該如何的腳步去前進,才算是人生,如果要因為滿足人生該有的拼圖而去犧牲碩果僅存的天真,或許我不會去追求,即使是太傻,我還是要傻下去,不相信人生一定要那樣走才會快樂,即使窮死了...我也要心安理的.祂可以折磨我,考驗我,但是請給我一個答案,給我一個小小的說明,讓我知道我不會是走在錯的路上..我不會去期望我會得到如何的回報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