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9 23:26:13柿子

假日電影院....記的看完

砌一壺茶,選個好電影,電視其實還是有他的好處,雖然討厭看電視,不過我喜歡看電影,因為他總是帶著一個意念要讓看他的人一個啟示,不管什麼人它都一視同仁,而且不會變,所以我喜歡看電影,電有跟書一樣都需要花太多心血去完成,當然我說的是好的電影跟書,更當然不管什麼東西,只要是好的都是需要花很多時間跟心力去完成.....恩電影中場..茶熟了..我也寫了一小段文字....電影叫鬼哭狼嚎...1764年終歐式代故事..再說一隻怪狼得,遠古的神獸.....
我有感冒前兆..喉嚨開始發炎,又加上書櫃得臭味....雪上加霜.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好一點..上天用疾病考驗一個人的心志,即使是疾病也可以告訴我們一些事情,就看自己要不要思考..ㄜ..我還在想呢.
我再談戀愛嗎?那我該好好處理人生第二個感情,既然來了我就面對,自己太過隨緣跟懶散的個性我想應該一時之間不好改變,也不需要改,因為自然是一個人最好跟最真的表現方式,太多的掩飾只會徒增不必要的困擾跟誤解,我很簡單也很自然,要了解我很容易,容易到可以一眼看穿,那我要不要了解你..不用,因為我說過我只看一個人的根本,你的根本才是我會喜歡的東西,其它都只是陪襯,適不適合,未來會如何?其實在我而言並不曾想過,太去計劃只會增加對計劃的失望程度,我都今日是今日畢,當事情來臨時才是我們需要去解決的時候,所有前是...不管未來路途如何..都能一起對面開新的面對(剛有道彩虹傳簡訊說他醉了)...當然不是叫你裝開心...是真開心......雖然傷心困難難免.很高興你要回台灣了..雖然短短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