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23:50:35我是你的寶貝!!!

好傷心的聖誕節!!好快樂的^C H R I S T M A S ^

沒有你的聖誕節~就像是可口的草莓少了甜味((現在正在吃))

你今天好兇~你說要分手~你說要打我~你說要把我趕出去~~

雖然你都只是說說!!但是你好兇!!好像真的!!頓時我以為那真的會發生~

你一直一直罵我!真的快受不了ㄌ.但我忍下來!我知道是為ㄌ眼前這ㄍ我愛的人!

我肯定的知道那是值得的.所以我忍下來...

"我不哭!!今天是聖誕節!我不要讓老公看到我傷心的眼淚~"我對自己說

可是~對不起~~我還是ㄍ情緒化!幼稚的我!

累積下來的委屈和難過一下子爆發出來!!我大哭了><

不管我的睫毛膏是不是會脫掉.不管是不是會很醜...我都不管ㄌ!

我的心告訴我悲傷再也藏不住了!!真的好 S A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