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20:48:51手語社之光

熟悉與陌生

剛剛得知交大的研討會投稿沒有上
令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
第一次投稿很期待會投上的感覺
頓時間被澆了冷水
來到了台北實習什麼都很不順
很熟悉卻又很陌生
熟悉的是以前的朋友
陌生的是每天都在瀏覽從未去過的街道與城市
不過以前的朋友在會面後
也慢慢地將從生命中消失了
可悲的是數不出來有多少的朋友
表面的卻一堆
都是過客 我也是他們的過客
研二了 研討會的投稿卻一篇也沒中
我不想30歲才就業
也不想到40歲沒錢在身邊
無專長 又無語言
無技能 又沒衝勁
除了活著之外 就沒什麼了
實習的生活像當兵一樣
還有半個月才退伍
數饅頭數的很累
報社的影劇組不是我要的
一片虛榮與虛偽
自己就像是誤闖禁地的歌迷
裡頭沒人理你 或冷冷對你
甚至有人不屑地看你
早該挑市政組 或是醫療環保組
甚至是我最想去的生活藝文組
當初填志願時不曉得在虛榮什麼勁
說是人脈多可好好的培養
現在一切都是個屁
無苦可申的我真想要回高雄坐大爺
目前又收到投稿沒上的噩耗
晴天霹靂 沮喪加倍
學業不得意就算了 連感情也沒消息
要是身邊有人陪伴就好了
我真的是孤獨 快不甘寂寞了
心中有很多的不快
滿到快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