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4:18:32喵喵~

為愛痴狂??誰來救救我

去年中老爸在未告知我的情況下幫我安排了次向親
以為是次單純的陪長輩吃飯
席間多了一位陌生同輩的男子 還被安排坐在一起 這樣要我不多想都難了吧,
我也就很大方的和他聊天 互換名片,
感覺的到男生對我很有好感
但 當時 我和男友還沒分手(老爸不知道的地下情人)也就沒有回應他的追求,
直到10月和男友談不攏 心煩時 才答應了男生一次出遊,
我承認 有私心 想要另一個人來讓我更下定決心離開男友,
和男生一起時都是我決定吃什麼 上哪玩 接下來要幹嘛,
不是我霸道 是他太沒主見,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他的生活圈太小 也沒有自己的休閒嗜好,
所以他覺得和我在一起很開心很有趣,我卻漸漸覺得他太貧乏
他當然有他的優點 一個!就是 對我好!這是最重要 也最基本的
但 我的要求也不是只有這麼一個,
我承認 我是很道地的巨蟹座 很自我保護 也很情緒化,
在我想躲起來的時候 他偏偏盧個不停 會狂打電話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吐我槽 不能轉移我的心情
所以 在一次他又逾矩的打電話到我公司查我勤的那天 決定和他分手
可以用上"分手"兩個字嗎?
我跟他什麼都還不是 不過就是通過幾通電話 吃過幾次飯 一起出去玩了幾次,
連牽手都沒有,
說不再繼續下去應該很容易吧!
並不!
那次電話說結束了 男生死不肯,
一再反覆說他錯了 以後不會再犯了 要我原諒他 的話
我跟他沒有交集 最後是我很氣憤很狠的掛了他的電話,
我從來沒有這麼生氣大吼過~
之後 就開始了他狂call 我拒接關機的日子
他的奪命連環call真的快把我逼瘋
18分鐘內三十通未接有誰試過
我相信不止 因為我的手機只能記錄三十通
討債公司都不是這種打法
他也傳簡訊 留言 雖不想看 後來還是看了
說來說去都是那些 請原諒我 請接我電話 好好講一講 不要這樣....之類的
我也寫了封e-mail長信跟他說了我的想法 和不可能在一起
他回信一句一句反駁我 後 繼續狂打
...
...
...
...
...
已經一個多月了......
誰來救救我阿........
他已經幾次傳簡訊威脅要來堵我了 怎麼辦阿~
工作不順已經夠煩了 怎麼還遇上這種人 這種事
原本覺得自己生活還算過去 說不上幸福 平靜淡泊也好
怎麼現在煩擾全擠在一起...
我有欠他什麼嗎?
他說我擾亂他的生活確不負責,那誰來對我負責呢
這麼大的人了還說這麼幼稚的話.....

上一篇:藝妓回憶錄

下一篇:除非自己當老闆~~

cassidy 2006-01-24 15:28:19

無意冒犯...因為無意間看到這一篇文章.
這讓我想起小黑, 天天吵得我要死的小黑. (不要誤會了! 我只是提一下生活經驗.)

小黑很年輕, 正值方剛歲月.
他就是看上的隔壁的小花.
只要小花一出現, 小黑就像失了魂一樣亂跑亂叫.
問題是小花理都不理他?
也不知道小花是那一點看不上他?
就是看到他一天到晚跳來跳去的安靜不下來, 在討厭他沒定性吧?
於是小花就不理他, 自己去玩自己的. 他在面前也看都不看他一眼. 有時故意不經過這理.
但是這就吵到我了! 因為小黑見不到小花, 天天晚上給我在吹狗螺.....
實在是頭上都冒煙了, 就拿棍子去堵他.
只要他叫一聲? 棍子立馬就飛過去....
有時他會看看我, 好像在說你很煩哩? 我叫關你什麼素?
我也覺得很無耐, 為什麼你不能安靜下來? 吵得我心神不寧的, 就不會替人想一想尼?
於是就這樣子....他吹...我追...他又追...我又吹....
也不知道我那來的耐心, 也不知道他皮痛過幾次?
終於昨天晚上他安靜下來了. 我又回復到正常的生活....


但是....隔壁的喵喵又跑過來了.....


天啊! 這次我想要去買BB槍...加上可以瞄準的紅外線....一次就叫他們全斷根...
不然我實在追不上四隻腳的...

版主回應
狗狗發春很正常 為了這樣合情合理的天性挨皮肉痛實在可憐
為小黑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2006-04-14 17: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