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1:21:04@@失敗ㄉ阿鴻

@@@@@@偶爾也想要一個人@@@@@

就迎著風 走向陌生街頭 主唱:康康
看 著那些霓虹 在夜色中慢慢的暗了
感覺輕鬆 有點想要放縱 想改變什麼
不再扮演平常的我
過日子普普通通 談戀愛不癢不痛
我努力想對一切有始有終
我的心卻為什麼 總是吹著寂寞的風

偶爾也想要遠遠走開 我一個人
也許是逃避 也許能夠好好想想所有的事情
偶爾也想要這樣走開 就一個人
用那小小的自由換一點浪漫的心情
[歌名: 刀鋒邊緣}


那天一個人關在房間 爛醉如泥後開始抽煙 在煙霧瀰漫之間
頹廢滿是鬍渣的臉 請妳不要在我的明天 說些不會兌現的字眼
譬如那可笑的誓言 可笑的太過明顯 活在金屬表面刀鋒邊緣
隨時崩潰的危險 我緊緊的握住拳 不需要妳冷笑的側臉說抱歉
整顆心已不完全 原來付出與永遠
沒有關聯 誰在表演你無從分辨 喔...喔...

上一篇:你的樣子

下一篇:@@@@@愛這首歌@@@@

  * ``` 涵 _ 2007-09-13 13:30:16

我推薦你去聽一些有意義的歌吧 - **

咻比嘟華 - 世界末日 ]]
葉倩文 - 愛的可能 ]]

我目前感覺好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