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5:17:30@@失敗ㄉ阿鴻

你的樣子

*我聽到傳來的誰的聲音 像那夢裡嗚咽中的小河
 我看到遠去的誰的步伐 遮住告別時哀傷的眼神
 不明白的是為何你情願 讓風塵刻劃你的樣子
 就像早已忘情的世界曾經擁有 你的名字我的聲音

#那悲歌總會在夢中清醒 訴說一點哀傷過的往事
 那看似漫不在乎轉過身的 是風乾淚眼後蕭瑟的影子
 不明白的是為何人世間 總不能溶解你的樣子
 是否來遲了明日的淵源早謝了 你的笑容我的心情

不變的你 佇立在茫茫的塵世中
聰明的孩子 提著易碎(心愛)的燈籠
瀟灑的你 將心事化盡塵緣中
孤獨的孩子 你是造物的恩寵

Repeat *#

不變的你 佇立在茫茫的塵世中
聰明的孩子 提著心愛的燈籠
瀟灑的你 將心事化盡塵緣中
孤獨的孩子 你是造物的恩寵
歌名:愛人同志


每一次閉上了眼就想到了你
你像一句美麗的口號揮不去
在這批判鬥爭的世界裡每個人都要學習保護自己
讓我相信你的忠貞愛人同志

也許我不是愛情的好樣板
怎麼分也分不清左右還向前看
是個未知力量的牽引
使你我迷失或者是找到自己
讓我擁抱你的身軀 愛人同志
喔~邊個兒兩手牽

悲歡離合總有不變的結局 啦~
喔~兩手牽 不變的臉

怎麼都不能明白我不後悔
即使付出我青春的血汗與眼淚
如果命運不再原諒我們
為了我靈魂進入你的身體
讓我向你說聲抱歉 愛人同志

哦呵 永不後悔
付出的青春血汗永不後悔
哦呵 永遠愛你
天涯海角 海枯石爛 永遠愛你


歌名”鋼鐵男子
主唱:伍佰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
燦爛笑容滲雜著汗水真的累
妳看不出我的傷悲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忘記昨天一切 其實還沒有準備
新的明天如何去面對我需要安慰
讓悲傷的人不流淚迎向太陽頭也不回

告訴我像個鋼鐵般的男子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像座堅強的山能抵擋風和雨
濃霧若散去抬起頭遙望著天際明天又是一片翠綠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將我熱情的心隨季節而冷卻
沒有盡頭前方的路途還遙遠就算感動也無所謂

一切都將成回憶無法抹滅的過去
會隨著時間 慢慢地模糊的痕跡就讓它去
或許有一天會想起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己
★Crazy≠跳跳林〃☆ 2007-09-09 16:39:30

這ㄇ勇 ...

呵~!! 給你來灌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