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5-19 21:06:22Elif

外國人=聖誕節

猶記得與我老公初相識的時候,是在我二十歲的生日前的半年.
和他開始交往之初,所遇到的第一個節日,就是十二月二十五日的聖誕節.
或許是從小就深受電視電影的影響,總認為,所有的外國人都是很重視聖誕節的,不辦個Party,也會有個家族聚餐,然後呢!家裏一定要有聖誕樹,半夜還會有聖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許多我期盼已久的禮物.
所以,早在聖誕節前的一個月,我就已經滿心期待,不知道他會帶給我什麼驚喜,直到聖誕夜當晚,不但沒有聖誕大餐,甚至他也沒有開口邀我去任何地方慶祝,雖然心中有著許多的疑問,但是礙於剛認識不久,我也不好意思開口問他.
直到幾個月之後的某一天,我終於捺耐不住了,開口問他說:咦!為什麼聖誕節的時候,你沒有邀請我去參加Party,甚至連禮物也沒有送我呢?
這時我老公也反問了我一句:我是回教徒又不是基督徒,我過什麼聖誕節呢?
對呵 ^_^ 他是回教徒,是不過聖誕節的.唉!我真是被自己給打敗了.

上一篇:我不是「巴」太太

下一篇:清晨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