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0:42:18flais

生日

別人忘記你
但你不要忘記人...


昨天 我的生日
一個人靜靜的過
20多年前的這個時刻
上帝把我放在這世界
充滿罪惡與誘惑之處
要堅強的活著
可是不容易的

漸漸地 也發現
被放在這
除了有”細菌”外
能享受上帝的愛也是紴造的原因
也許爸爸媽媽會傷我們的心
也許時常感受身旁的人的冷漠
但總有一顆心為我們跳動
那顆心深深的愛著你和我

誰說別人一定要為我慶生
誰說生日是領受之時
它也可以學習付出
在此時做些又意義的事來紀念也不賴
雖然有點小失望
不過想到好多好多人
無家可歸
沒有爸爸媽媽
我已經是很幸福了

當你屬算所擁有的
那些沒有的
你會忘記
當你發現所擁有的
那些沒有的
你不會計較
甚至想給予
有了上帝
不在乎什麼是沒有的

love you
my dear Je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