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2:42:37°ღ 多多 κ DOLL 〃

™  夜市=]

夜市...
逛阿逛ˇ
走到哪都怕怕的= =

因為
穿的太誇張@@
會被罵捏..
最好是不要遇到我媽咪ˇ
呵呵=]


噢ˇ
去鶯聯社投籃球
遇到張先生
我叫他在玩一次給我看
我要看!!!

他說不要
一值盧盧盧ˇ
盧小小....

後來
我揪說ˇ我出錢你玩
可以芭!?
還給我答應的很免強勒ˋˊ
搞瞎咪東東阿= =

摁ˇ
我先玩..
268分
他的分數...
400多= =
好恐怖ˊˋ


玩玩他說了一句話
很經典ˇ

他問我說:我像不像小丑!?
我說:啥意思!?
他說:你花錢給我表演阿!!

整個笑番=]
好好笑...


後來去三公
遇到學弟和一些人...
又給我遇到.. 酷啊咩= =
還叫我..多多= =
想說是誰勒@@
原來是你ˇ

後來逛了一大圈
走到西比亞ˇ
又看到酷啊咩騎車過去..
我揪叫他ˇ
酷咩~~~

他揪回頭看..
跟他講了講ˇ聊了聊ˇ
他一直倒車...
我想說他要走了
可是他給我說一句話:我要保護我的屁股= =
我想說啥意思
他又說:你傳給我的簡訊我還沒刪耶!!
原來
他還欠我一下屁股ˋˊ
我忘記了....
可惡ˋˊ你下次不要被我看到=]
嘿嘿嘿嘿嘿....


後來..
忘記去哪了
反正整個晚上超好笑
又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