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5:27:33°ღ 多多 κ DOLL 〃

™   清明節@@

一大早
家裡鬧轟轟的=[
整個好吵ˇ
((因為..
我在睡覺))...


大家邀一邀//*
揪去掃墓了...


我跟姐姐和妹妹都沒去
因為想睡覺..
而且..
我早上還在發燒@@
整個超不舒服= =


睡到11點ˇ
起來刷牙洗臉玩電腦ˇ

剛好大家都回來了=]
揪去吃早餐..
哈哈XDDD

12點多吃早餐
店都要關了..
整個好北七=]


摁ˇ
吃完後..
去打球芽=]

一開始分組打ˇ
整個人腳軟=[
因為在發燒@@


我們找了幾個人一起去..
打的很開心=ˇ=


後來小肉球也來了=]
一起玩..
還請他喝飲料呢=D

沒多久ˇ
下雨了=[
我們還打了一下下...
整身濕答答XDDD


我看...
這次感冒很難好了芭= ="
因為不吃藥..
太愛ㄍㄧㄥ了//*


所以
我們揪..

回家拉=]

其實還沒開心的 : )

希望我弟弟也有來呢=]
那更開心唷XDDD